恭喜!隋棠嫁了 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與Tony登記結婚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隋棠嫁了!15日晚間傳出女神婚訊,指隋棠日前與男友Tony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,兩人也在當地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不過由於隋棠近日有家人過世,疑似是因此尚未對外公佈這個喜訊。不過Tony的繼母賴佩霞已經回應媒體,證實小倆口婚訊,並說:「超開心的!」經紀人雅敏也親口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證實:「是結婚了!不過因為外婆過世,所以還是低調接受大家祝福。」

▲隋棠傳出已和Tony在美國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隋棠instgram)

隋棠之前就和男友Tony在大溪地幸福跨年,在度假之餘,也不忘透過網路PO幸福照片與粉絲分享,1月2日時更在粉絲團寫下:「早安!大家目前的2015如何呢?人生是自己在過的,祝福我們迎接新的階段都開心無畏。」現在看來「新的階段」似乎意有所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日前在臉書PO文祝福自己與粉絲「迎向新階段」開心無畏。(圖/翻攝自隋棠粉絲專頁)

34歲的隋棠和Tony在2014年10月初公開戀情,更在臉書放上甜蜜合照表:「遇到了一個…我想讓他快樂的人。」並希望外界多給自己戀愛的空間。之前被問到婚事,總說交往時間還不長,沒想那麼多,但和男方家人相處很融洽,除了Tony繼妹謝沛恩和隋棠因戲成好姐妹外,Tony繼母賴佩霞之前和隋棠合作《徵婚啟事》,也讚隋棠讓他們整個家庭變得更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