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許基宏只打1個月加薪5萬 江忠城只加1萬元

▲許基宏向球迷揮手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新人許基宏只打1個月,便獲得大幅加薪5萬元,薪水來到月薪13萬元。老將黃仕豪拚打一整季,只比許基宏多加5千元。而同樣是在一軍出賽1個月的新秀投手江忠城,只獲得加薪1萬元,真的是同樣新人不同命。

許基宏是中信兄弟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選進的球員,但一進職棒完全沒有新人的感覺,出賽21場、62個打數就轟出4發全壘打,更有單場雙響砲的演出,展現「強打少年」的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的職棒生涯首打席就是安打,第3打席便轟出職棒生涯首轟,前6場出賽轟2支全壘打,更在10月3日有單場雙響炮,月薪從8萬元大幅調升為13萬元。

黃仕豪去年拚命一整季,出賽115場比賽,有3支全壘打、116支安打、54分打點的好表現,但只比許基宏多加5千元,加薪5.5萬元來到17.5萬元。

▲江忠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同樣是新人球員,去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的投手江忠城,9月開始上一軍,出賽4場有3場先發,0勝1敗、防禦率5.29,雖在總冠軍賽有不錯表現,但僅被加薪1萬,今年月薪10萬元。

新人外野手陳子豪加薪2.5萬元,月薪7.5萬元、內野手陳偉漢加薪1.5萬元,月薪7.5萬元。捕手陳家駒月薪從9萬元成長為11萬元。

▲陳子豪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