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李敏鎬認了「去年談過地下情」 對象疑是朴信惠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因演出《繼承者們》中的深情貴公子迷倒大批女粉絲,修長的雙腿、完美的身材比例,加上超小瓜子臉讓他被封為男神!是眾多女性心中理想情人的他,近日受訪時卻自爆去年曾偷偷談過地下情,引發網友揣測對象極有可能就是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女星朴信惠。

▼李敏鎬與朴信惠在《繼承者們》結局中甜蜜接吻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李敏鎬日前出席電影《江南1970》試映活動,一改之前對戀情低調避談的態度,大方表示「1年前曾談過一次戀愛」,引來各界好奇對象究竟是誰?事實上他2013年底拍攝《繼承者們》時,曾和女主角朴信惠傳出緋聞,當時雖然雙方否認,但有網友揣測朴信惠極有可能就是那名幸運女孩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感情世界向來引人注目的李敏鎬,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就是合拍《城市獵人》假戲真做的女星朴敏英,他在拍完《繼承者們》後,受訪時曾透露渴望談場戀愛,也希望能遇到像劇中女主角車恩尚(朴信惠飾)的女孩,但絕對不會公開戀情,如今他自爆去年偷談地下情,似乎也相當符合他低調保護戀情的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