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甲奔囉~」主人敲罐罐 忍者橘喵攀鐵窗爆笑登場!

▲女主人對窗邊敲罐罐,示意在外「七投」的貓咪開飯囉~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有喵星人,常常一覺醒來或回家時,都要費一番功夫找一找牠們在哪裡,「戰鬥民族」喵星人習性更是驚人!俄羅斯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女主人拿著罐頭對著窗邊敲一敲,示意「甲奔囉~」不久後,一隻橘貓四腳並用攀爬鐵窗登場,動作超詭異,讓人忍不住噴笑。

搜尋喵星人藏身處貓奴們一定不陌生,但俄國這名網友對家裡橘貓貪玩、不愛待在家的個性早已見怪不怪!影片中,女主人手拿罐罐對著窗邊敲,隔空對愛貓示意「開飯囉~」7秒後,一隻橘貓竟以驚人姿勢,靈活攀爬歪斜的鐵窗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橘喵:開飯了嗎?等等我,我馬上到!

要從沒有沒有任何倚靠物的陽台回家,難度十分高,只見橘貓為了吃飯,左右前腳交替、後腿跟著一步一步跳,一臉心急的加速前進,大概花3秒就成功達陣。不少網友大讚牠身手矯健,笑封牠是「忍者貓」、「蜘蛛貓」。

▼橘喵身手矯健!只花3秒就成功達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橘貓喵星人貓咪罐罐罐頭甲奔俄羅斯戰鬥民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