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允雯自認陪睡價35萬太便宜! 自爆沒了床伴失眠哭哭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日前網路瘋傳女星陪睡價一覽表,新生代女星莫允雯也在其中,還寫著她陪睡一晚的價碼是35萬!15日她出席活動時透露,自己看到莫名中槍,反應其實還好,笑笑就過了,「但經紀人跟媽媽都比我還緊張!反而是我要安撫她們。」莫允雯也笑稱:「我也都跟經紀人開玩笑說35萬也太便宜了!」更搞笑的是,竟然有人當真,還真的找上經紀人詢價。

▲莫允雯笑駁陪睡傳言,開玩笑說自己35萬也太便宜了吧!(圖/公關照)

雖然陪睡是烏龍一場,但莫允雯自爆最近失去了重要的「床伴」,原來她睡覺時,一定要有一個陪她多年的兔兔玩偶,臉要埋進兔耳朵才睡得著,就連出國也帶著走。不過前陣子她送給了在美國的小姪女,「小孩子喜歡,我也不能跟她搶啊!」但沒了這隻兔兔,莫允雯還真的睡不太安穩,好友雷瑟琳就偷偷買了一隻同款式的送她,讓莫允雯超感動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