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焦恩俊熊抱19歲女驚如小情侶 網友崩潰:想騙誰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焦恩俊過去以《小李飛刀》、《七俠五義》等古裝代表作攀上事業高峰,是當紅的一線小生。47歲的他保養得宜,至今仍保有像是20多歲青年的年輕臉孔,15日他又在微博PO出從背後熊抱19歲女兒焦曼婷(Nikita)的照片,沒想到父女倆站在一起竟如小情侶般毫無違和感,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。

▲焦恩俊已經47歲,仍保有像是20多歲小夥子的年輕臉孔。(圖/取自焦恩俊微博)

焦恩俊15日透過微博上傳了一張照片,當時他身穿古裝、臉上貼了假鬍子,從背後環抱同樣貼上假鬍子的女兒焦曼婷,還在留言中寫下「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未老」,笑喊「蛤?怎麼會這樣呢?」沒想到父女倆親密擁抱的照片,很快就吸引了網友目光,除了被讚像是年紀差不多的小情侶,還有人激動地表示,「說你們倆是父女,想騙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焦恩俊從背後環抱女兒焦曼婷,看起來像是年紀差不多的情侶,讓網友吃驚不已,其實他常在微博放上與女兒焦曼婷一起拍的「閃光照」。(圖/取自焦恩俊微博)

有趣的是,焦恩俊和焦曼婷這張「父女版」情侶照曝光後,也有不少人引用「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」來笑虧他,「其實女兒是你的小三吧!」事實上,他和前妻黃宛林育有2個女兒,Nikita是老大,兩人親子關係融洽,常在微博上「放閃」,而他已在2014年9月再婚,對象是44歲的舊愛林千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