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賣課哥「一年爽賺1萬2!」 底下同學大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編也曾是選課系統下的受害者.....>_<

世新大學學生匿名發文。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1名學生用匿名系統在「靠杯世新」發文,說自己去年靠著買賣課程學分賺了1萬2000元,底下不少人痛罵原po真是「混帳」、「垃圾」、「大家花6萬來讀書,一定要這樣嗎?」校方表示會加強宣導,可能會以校規處理。

學期結束,新學期即將到來,各所大學的選課宛如一場生死爭奪戰,許多人搶破頭都搶不到一門課。世新大學規定,學生必須修習完藝術人文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、史哲學科共「四門領域」的通識課才能畢業。因為學生多、開課少,在供不應求的狀況下,竟傳出有人買賣課程的荒唐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世新學生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透露,該校早有學生藉由賣學分來賺錢,每一學分大約2400元,比較難選的、熱門的課甚至能賣到將近4000元。

不少學生因為搶不到課,又為了要準時畢業,不得已掏錢買學分,白白讓人賺走血汗錢,此篇匿名發文一出,不少學生在底下痛罵此人「混帳」、「垃圾」、「大家花6萬來讀書,一定要這樣嗎?」、「你跟垃圾有甚麼差別?」、「怎麼不用本人出來炫耀?」

記者致電到世新大學教務處課務組詢問,課務組長先是驚訝表示:「有這樣的事嗎?!」接著說自己對學生買賣課程的事並不知情,因為選課系統第二階段是即時加退選,這樣私下的交易不會傳達至系統。但若真有此事,絕對會加強對學生的宣導,並且建議校方以校規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