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食指有「特殊記號」 柯P:不用懷疑一定有外星人

2015年01月15日 12:08

▲柯文哲右手食指因寫字留下一道凹痕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行事作風異於一般政壇上的人物,曾被下屬虧說是「外星人」,且他的右手食指有一道異於常人的「特殊記號」。柯14日說,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。

「寶傑哥,今天我是外星人!」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《關鍵時刻》專訪,向主持人劉寶傑自嘲是一日ET。他的右上食指上頭有一道明顯的直線凹痕,跟左手光滑的表皮一比顯得突兀,但這道凹痕既不是天生也不是受傷造成,而是被一支一支的筆給壓出來。

一天寫16小時,連續寫20、30年就會這樣凹進去,這是鐵杵磨成繡花針。」柯文哲說,他從小時候開始每天持筆苦讀、寫字工作,在30多歲發現這條很明顯的筆痕;他也展現出最引以為傲的意志力,強調跟他比一定會輸,「因為我是瘋子」。

被問到是否相信有外星人?柯文哲說,世界、宇宙這麼大,一定有外星人存在,「在地球以外一定有生命,這不用懷疑」;被人開玩笑指就是外星人,他說,「不會啦,還好啦,我DNA應該還是人類的DNA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柯文哲說,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柯文哲談右手指凹痕和外星人(從1小時42分50秒開始)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