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真女神! 泰勒絲貼心為粉絲付出的4個感人瞬間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以親和形象出名,除了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之外,對粉絲親切的態度更是備受讚美,許多貼心小舉動都被傳成佳話。她日前為了感謝一名女粉絲支持,特地派私人保鑣送上親自準備的大禮,還給對方美金1989元(約台幣6.3萬元)的支票付學貸,再次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她過去數不清的感人舉動。

▼泰勒絲親民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翻攝泰勒絲Instagram)

泰勒絲2014年7月曾經接受《滾石》雜誌邀約,在紐約中央公園的湖上涼亭進行採訪,卻突然有幾位粉絲划著船靠過來,使得整段採訪都因此被中斷。不過,泰勒絲一點都沒有生氣,還和貼身保鑣、記者一起伸出手來,把船上的幾位粉絲都拉上岸,開心的和他們閒聊、合照,得知其中一位歌迷正要去慶祝生日,更當場掏出美金90元(約台幣2870元),贊助他們好好的吃頓大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泰勒絲被粉絲打斷採訪時不但沒有生氣,還開心的把他們拉上岸閒聊,最後甚至掏錢贊助他們去慶祝生日。(圖/翻攝自Alex Garcia推特)

另外,泰勒絲也曾大方掏錢請粉絲吃披薩,2009年8月入住倫敦某飯店時,因為心疼大批歌迷在外頭守候,主動買了10個披薩、好幾盒餅乾、大量牛奶給大家當晚餐,而且看到食物被送到現場之後,不但沒有就此轉身離開,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親自分送,確定每一個人都有拿到東西吃,讓空腹的歌迷們覺得感動不已。

剛在2014年10月發行新專輯《1989》的泰勒絲,8月為了搶先宣傳單曲《Shake It Off》,邀請了好幾位粉絲到家裡開趴。她除了親自烘烤餅乾當作小點心,還毫無架子的跟歌迷們聊了一整天,開放自己的獎盃讓大家參觀,更來者不拒的抱著粉絲拍照,最後也送上好幾件T-Shirt當作紀念,親切程度就像在跟自己的密友開派對。

▼泰勒絲招待粉絲到家中開趴。(圖/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)

不過,說到泰勒絲近來最知名的貼心行為,莫過於2014年發行《1989》之後,考慮到聖誕佳節即將到來,竟特地上網觀察粉絲的社群網站,細心的把大家生活上的需求都紀錄下來,然後自己挑選、包裝、寄送禮物,超窩心的舉動逼哭了一大票死忠粉絲。即使是對泰勒絲音樂作品不熟悉的網友,在知道這些事情之後也大受感動,稱讚她是真正人美心美的女神,難怪年紀輕輕就成為受人愛戴的天后級人物。

 ▼泰勒絲親自為粉絲準備禮物的過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