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犬與「生乳捲」的關係? 可口但千萬別爆漿啊...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柯基犬擁有圓滾滾的身體,加上號稱全世界最可愛的屁屁,讓許多柯基迷常開玩笑表示「想咬一口」。住在台中的飼主陳切哩突發奇想,把愛犬「小布」的柯基屁屁和「生乳捲蛋糕」照片合成在一起,讓其他柯基迷笑翻表示:「這款會爆漿嗎?」


▲「柯基犬和生乳捲的關聯」讓網友笑噴!(圖/陳切哩提供)

女主人陳切哩本身在從事團購事業,某天她發現愛犬「小布」的屁屁背影很眼熟,跟她在揪團的「生乳捲」很像,於是將兩個照片合在一起比對,認為這家生乳捲公司應該找牠來代言才對。粉絲看了忍不住笑噴說「太像了!」還有人留言「老闆娘,麻煩來一份新鮮會跳的!」但也有人聯想力豐富表示「請問這款會爆漿嗎?」「開始對瑞士捲(生乳捲)有陰影了。」

不過多虧小布這個「活招牌」,陳切哩說後來的生乳捲訂購量團團爆滿,家裡冰箱常常塞爆。而陳切哩家除了4歲的柯基犬小布之外,還有另一隻西高地白㹴犬「丁丁」,合稱小布丁。此外她還有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兒「莓莓」,看著兩隻狗陪伴女兒成長、互動的模樣,讓她覺得很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多虧愛犬活招牌,飼主陳切哩說後來的生乳犬訂購量團團爆滿。(圖/陳切哩提供)

▼陳切哩還有一個女兒,當她幫女兒拍照的時候,愛撒嬌的「小布」常跑過來搶鏡頭。(圖/陳切哩提供)


▲除了柯基犬小布,陳切哩笑稱家裡還有一隻「西高囝仔」丁丁。(圖/小布丁遊樂園)


▲小布的眼睛非常特別。(圖/陳切哩提供)


▲老公、女兒、兩隻狗,這就是陳切哩溫暖的家庭。(圖/陳切哩提供)

*粉絲團:小布丁遊樂園

關鍵字: 柯基犬小孩與狗生乳捲奶凍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