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死人!到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用紅線隔空講情話

點評:我的眼睛!!!我的眼睛!!!

▲在全球最美的星巴克內,可以直接欣賞到河景與天門橋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睿中/富山報導

在遍及世界的眾多星巴克咖啡店當中,有許多間店面都有擁有自己的特色,因此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。在全球數萬間的店面當中,有一間擁有無敵河景與浪漫氣氛的星巴克,則享有日本與世界最美星巴克的美譽。

▲溫暖的色系與建材,讓店內充滿了人情味。

位於日本富山縣環水公園的星巴克,是日本第一座興建於公園內的星巴克,店內採用三面的落地窗自然採光,搭配上溫暖的木質建材,讓整座店散發出恬靜的感覺。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簡約的設計與公園環境巧妙融合,呈現出自然又時尚的氛圍,因此此間店在2008年被評選為「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」,也被譽為「全日本最美的星巴克」

▲全球最美的星巴克環水公園店。

環水公園本身充滿了綠意與親水的環境,身處其中令人無比的放鬆;在星巴克店內的顧客,除了可以品嘗咖啡與點心之外,在室內即可看到公園內的天門橋美景,白天也可以坐在陽台區欣賞公園內的茵綠草坪以及河景;到了夜晚,河岸上的天門橋就會點起盞盞燈光,並且拉起「紅線電話」,讓戀人在空中來一場熱戀宣言。

▲天門橋有兩座塔樓,中間的紅線光束就是「赤い糸電話」。

天門橋共有兩座高20.4公尺的展望樓,橋身長58公尺。在兩座展望塔中間,有一條紅色的「赤い糸電話」,情侶可以一人走上一邊的展望樓,然後拿起對話筒,利用聲波傳達的原理,將戀人絮語藉由紅線傳達給對面的另一半(類似用兩個紙杯與棉線所製作的電話)。在溫暖的咖啡以及隔空訴愛的浪漫舉動加持之下,讓環水公園與天門橋成為富山情侶必訪的甜蜜景點。

▲只要站上塔樓,就可以利用話筒與紅線與對面的另一半情話綿綿。

不過對於喜愛收集星巴克城市馬克杯的民眾而言,富山目前尚未有專屬的馬克杯。富山縣觀光地域振興局局長渋谷克人即表示,自己也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買到富山縣專屬的城市馬克杯,這樣大家就有機會在馬克杯上看見富山引以為傲的「五箇山合掌村」了!

富岩運河環水公園
地址:富山縣富山市港入船町
備註:紅線電話於12月1日~3月31日暫停服務。

▼從天門橋景觀台上欣賞沿岸風光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