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向卷軸《Hero Emblems》阻止魔王復活的奇幻冒險

圖、文/魔方網

 

由臺灣遊戲開發團隊 HeatPot Games 打造的手遊新作《Hero Emblems》,已經在近日正式上架於 iOS 平臺。遊戲採用付費下載的營運方式,但上架後的兩周內舉行促銷,有興趣的玩家不多說,趕緊下載啦!

本作是一款結合「橫向卷軸動作」以及「Match-3 消除方塊」的 RPG,故事設定在以劍與魔法所編織而成的中古奇幻世界,四位擁有不同徽章能力的勇者,將為了阻止大魔王復活而展開的冒險旅程。

遊戲的玩法相當特殊,玩家可以透過消除紋章來讓角色進行攻擊、防禦、魔法跟回復。當特定排列的紋章消除時,更會產生不同的紋章技能。官方表示,本作是一款具備王道 RPG 世界觀,且融合橫向卷軸動作與 RPG 育成要素的方塊消除遊戲。

故事背景:在 3000 年前,薩亞拉王國面臨了遠古大魔王的威脅,魔物橫行,當時有四位勇者奮力的打到了大魔王。而他們就是相傳只有少數人能擁有的傳奇徽章能力的人。如今,遠古大王魔即將復活,其魔爪已經先行伸向薩亞拉國的國王,導致國王沉睡不醒。為了阻止大魔王的復活,新一代的勇者們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呢?

《Hero Emblems》中的奇幻世界,收錄了迷宮、荒野、洞穴、新大陸等需要玩家進行探索的場地。途中將遇到性格迥異的 NPC,亦可造訪各式村莊添購新裝備與技能。當然,在冒險的過程中可以取得各式的徽章跟學習不同的技能,因應狀況組合出最佳的狀態來完成冒險吧。

關鍵字:RPG冒險中古世紀卷軸iOS探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