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昕然熱戀帥男友7年! 羞曝「一見鍾情」幽默小故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陶昕然擁有甜美亮麗外型,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中「安陵容」一角爆紅,2014年底甜蜜宣布答應男友何建澤求婚,喜訊獲得外界熱烈道賀和祝福。她日前害羞談起「一見鍾情」的故事,笑說簡直就像是拍戲一樣的邂逅,也爆料對方追求的手段太明顯,言談間滿是藏不住的開心和甜蜜。

▼陶昕然熱戀男友何建澤7年,甜蜜透露一開始「一見鍾情」的情境。(圖/翻攝陶昕然微博)

陶昕然7年前參加了一個派對,在KTV中第一次認識何建澤,經過友人介紹互留了電話號碼,半個月後又被對方邀約去唱歌,當時沒想太多就答應下來,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包廂裡除了他們沒有別人,立刻就知道對方是有意思要追求。她甜笑著挖苦身旁的男友:「我後來問他是什麼意思,他說朋友都在上班、沒人陪,找了各種藉口、各種理由……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我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建澤對此倒是有不同的解釋,連忙補充是雙方都有好感,那天唱完歌後還被陶昕然拉著一起去吃了飯,才因此漸漸拉近了彼此的關係。他和陶昕然一談戀愛就穩定維持了7年,戀情曝光後更是常常高調放閃,13日為了祝賀女朋友29歲生日,甚至買下一面北京廣告牆宣告:「愛妳,不辛苦。妳是我最好的禮物。」甜蜜蜜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被閃瞎,卻也為他們感到特別高興。

▼陶昕然在男友何建澤陪伴下度過29歲生日,對方還大手筆在北京廣告牆為她祝賀。(圖/翻攝何建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