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台灣機車多交通亂 陳偉殷開車慢被叭

▲陳偉殷代言租車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美國開車習慣之後,回到台灣感受到台灣交通之亂,經過要閃躲機車,他說:「由於車速放慢,還被後面的車子叭。」

陳偉殷24歲才在台灣考到駕照,隔年就到美國發展,所以大多數時間都是在美國開車,所以在台灣開車很不習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台灣有很多的機車,會到處亂騎,所以在路上開車要特別小心,車速就放很慢,由於實在太慢了,還被後面的車子叭了好幾次。

陳偉殷表示,目前在美國與台灣都是開休旅車,自己心中有夢幻車種,但是不能說,「要謙虛一點,不要太招搖。」而陳偉殷最想代言的是跑車,「很會跑的車」。

▲陳偉殷代言租車。(圖/歐建智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