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《武媚娘》拍痛哭戲 工作人員居然大放響屁...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古裝劇《武媚娘傳奇》近來話題熱,宮廷鬥爭的情節讓觀眾看得過癮。劇中「徐慧」張鈞甯飾演武媚娘義結金蘭的姊妹,後來反目也是亮點之一。該戲2013年12月在江蘇無錫市開拍,回想起拍戲過程,張鈞甯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談起其中趣事。

▼張鈞甯和范冰冰飾演好姊妹,之後反目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《武媚娘傳奇》播出後廣受好評,張鈞甯戲裡飾演「武媚娘」范冰冰的好姊妹,她說後半段的戲拍起來很痛苦,「徐慧(張鈞甯飾)以為媚娘背叛她,她才去背叛媚娘,所以她內心受傷比較大。而每場戲演起來,精采度都出乎我意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拍內心戲很苦悶,但戲外整個劇組相處起來都很歡樂。張鈞甯說,她和范冰冰的交情可以蓋棉被聊八卦,和皇上很逗趣講冷笑話,眾妃聚在一起還會跟皇上爭寵。談到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「那場是我情緒戲比較重、要哭得淚流滿面的一場,結果突然聽到工作人員放超響亮的屁聲」,害她那一幕心想「到底要不要繼續…,本著我專業演員的素質,一定要繼續演下去」,但過幾秒鐘後臭味散開來,她和對手演員相視而大笑,「真的HOLD不住啦。」

▼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