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市內冷外熱 2015海外置產可望增5成

▲海外房地產市場,吸引不少台灣投資人目光。(圖/亞太國際地產提供)

記者林信男/台北報導

國內房市冷颼颼,但海外置產熱度不減!根據房地產業者觀察,在台灣投資人紛紛將焦點轉往國外的情況下,預估2015年海外不動產投資市場,可望較2014年成長5成。

亞太國際地產執行長方彥夫表示,由於2015年國際景氣持續復甦,加上台灣房市回歸自住市場,又有房地合一等稅改政策影響,更助長了投資人對海外置產的興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資料顯示,海外置產市場越來越熱,全台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的業者,已多達340家,競爭相當激烈,預估2015年海外房市投資,成長率有機會超過5成。

亞太國際地產分析師張漢超說,海外置產市場需求強勁,國人接受度持續提高,除了一般熟知的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澳洲、英國、美國等地之外,包括柬埔寨、越南等新興市場,置產能見度也開始增加。

亞太國際地產指出,OECD(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)及各大經濟預測機構,都預測東南亞經濟成長力道依然強勁,將為馬來西亞房地產市場,注入正面活水。

亞太國際地產認為,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經濟前景看好,不過新加坡房價基期較高,馬來西亞相對較低,且仍處在成長階段,2015年馬來西亞置產投資後市可期。

關鍵字: 亞太國際地產海外投資海外房市馬來西亞房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最愛住天龍國 台北市5年遷入人口近5萬

最愛住天龍國 台北市5年遷入人口近5萬

房仲業者觀察內政部統計資料發現,長期以來,國內人口持續流向北部地區,近5年(2010至2014年底)台北市累積淨遷入人口為4萬7,514人,全台居冠,顯示台北的首都形象與就業機會,對區外人口極具吸引力,使房市增值潛力更上層樓。

2015-01-13 12:51

快訊/西門町停車場爆頭疊屍案 關係人台中落網

快訊/西門町停車場爆頭疊屍案 關係人台中落網

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峨眉停車場內13日下午傳出行刑式槍殺案,2名分別為24歲和21歲的蔡姓堂兄弟和凶嫌一起開車從台中到台北,疑似債務糾紛談判不成,凶手狠心以近距離朝頭部開槍將兩人斃命。警方14日凌晨已於台中逮捕1名關係人,將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。

2015-01-14 07:51

堂兄弟遭行刑式槍決!西門町停車場爆頭疊屍奪2命

堂兄弟遭行刑式槍決!西門町停車場爆頭疊屍奪2命

大白天結怨仇殺?台北市鬧區西門町內的峨眉停車場13日中午傳出駭人槍擊案,兩名男子被發現交錯倒在黑色小轎車內死亡,頭上都有多處彈孔。兇嫌疑似是採行刑式槍決,近距離朝兩人頭部連開數槍,之後把屍體推入後座,再搭電梯從容離去,整個過程約21分鐘。

2015-01-14 00:05

柯爸親手整理匯款紀錄 柯媽嗆:官員借小孩錢要利息?

柯爸親手整理匯款紀錄 柯媽嗆:官員借小孩錢要利息?

因為借錢給兒子,柯文哲的爸爸媽媽被查稅,柯爸爸還親自拿存款簿和手寫的文件到國稅局說明。柯爸爸強調,絕對不像外界說的被約談,希望事情快點落幕。不過倒是柯媽媽忿忿不平,說被調查感覺很不舒服,反問國稅局官員,「借小孩錢是不是也會開借據,也要收利息?」

2015-01-13 21:54

保證大巨蛋完工後樹多又美 趙藤雄:現在的33棵樹很醜

保證大巨蛋完工後樹多又美 趙藤雄:現在的33棵樹很醜

針對台北大巨蛋移樹爭議,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1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收到錯誤資料,為了樹木問題工程已延宕9個月,再拖下去世大運恐怕要開天窗,成「國際笑話」。他保證,完工後栽種的樹木是原來的2.5倍,讓都市建設與環保齊頭並進,「坦白說這33棵樹很醜啊!」

2015-01-13 19:37

被控監獄行賄 王令麟:沒有也不需要

被控監獄行賄 王令麟:沒有也不需要

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被控透過助理行賄台北監獄長官,台北地檢署起訴王令麟及綠島監獄前典獄長蘇清俊等23人,王令麟13日發出聲明稿強調,關心家人、照顧員工是受刑人的普世人權,自己雖現為受刑人,但在監所所為接見、通信一向恪守相關規定辦理,與相同級數受刑人待遇無異,他沒有也不需要為此行賄。

2015-01-13 18:01

曾因八八風災道路中斷消失 來吉部落鐵達尼石回來了

曾因八八風災道路中斷消失 來吉部落鐵達尼石回來了

在阿里山的來吉部落中,有塊頗具知名度的「鐵達尼石」因為其形狀如同電影中船頭而曾是著名觀光景點,五年前因莫拉克風災道路毀損,讓通往該處道路中斷,歷經五年,觀光步道將竣工,遊客終於可以再登上阿里山中的鐵達尼號了!

2015-01-14 09:01

分辨宜蘭人 網友推「知道喜互惠、說話會加個『勁』」

分辨宜蘭人 網友推「知道喜互惠、說話會加個『勁』」

最近網路掀起「如何分辨XX人」的風潮,現在輪到宜蘭縣了!有網友整理出12點宜蘭人的特色,其中像是「知道喜互惠」、「說話一定會加個『勁』」,都很引發其他人共鳴。

2015-01-14 08:19

柯P不看報學校也不准訂 北市師嗆:乾脆關掉圖書館

柯P不看報學校也不准訂 北市師嗆:乾脆關掉圖書館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各局處檢討訂閱報章雜誌數量,教育局立刻配合「政策」,要求各級學校全面停止訂報,包括校長室和圖書館都不再有報紙出現。消息一出,引起不少學校老師和家長反彈,痛批不是所有人都跟柯市長一樣不看報紙,「乾脆連圖書館都關掉算了!」

2015-01-14 07:49

萬華民宅暗夜惡火竄濃煙 姐妹1燒成焦屍1送醫不治

萬華民宅暗夜惡火竄濃煙 姐妹1燒成焦屍1送醫不治

一場暗夜惡火奪走了1條寶貴的生命。台北市萬華區環河路二段一處民宅,今晨(14日)發生火警,現場傳出大量濃煙,警消在撲滅火勢後從屋內搜出2名女子,其中1人已燒成焦屍,另一人則無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,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。

2015-01-14 07:24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金管會今(25日)公布「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」,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,自7月1日起生效,金管會舉例,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、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,保費可以少60元。

2024-04-25 18:2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