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嵋停車場「行刑式狙殺」 背後不能說龐大利益?

文/新聞龍捲風

台北市鬧區西門町,竟在光天化日之下,爆發行刑式狙殺命案,昨天約中午11時42分,一輛轎車從峨嵋街入口駛進停車場,車上除蔡宗育及蔡鎧陽外,還有一名殺手,等到車子停好後,殺手支開蔡鎧陽,故意請他下樓買飲料,接著殺手直接朝蔡宗育的太陽穴和背部及手指,近距離狠開4槍,5分鐘後,蔡鎧陽買飲料回來,殺手早就準備好一樣近距離開槍,朝他天靈蓋、後頸連開2槍,整個行凶過程才短短20分鐘,可見凶手多心狠手辣,殺人意圖明顯,而這種行刑式槍殺凶殘手法,背後所牽涉到的都是龐大的利益糾紛,那麼這次就讓人非常好奇,他們究竟是搞上什麼龐大糾紛?讓殺手這樣殘忍的非至他們於死地不行?

▲圖/新聞龍捲風提供。

而過去道上最震撼的行刑式槍殺,就是不久前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槍擊命案。當時田震宇到彰化縣二林鎮參加關聖帝君聖誕吃平安餐,席間突遭殺手朝他頭部連開三槍,田震宇倒臥地上後,殺手繼續再朝他的胸口再補三槍,後來殺手在混亂中坐上一輛接應轎車逃逸,等到小弟追出已來不及,整個過程,前後不到1分鐘。傳言田震宇介入大台北的土方利益,傳出不少人都跟他有過節,外界推測也恐怕和土方背後,就是跟龐大利益糾葛,脫離不了關係。

另外一起因為龐大利益的行刑狙殺更誇張,殺手3分鐘內竟連開11槍,而且就在大馬路上。2013年8月晚間11點,天道盟大哥劉芳成,在返家途中等紅燈時,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停在他車後方,並猛拍劉芳成的後車廂,接著機車再從右側切到賓士前方攔阻劉芳成去路。當時,劉芳成不知機車騎士來意,憤怒下車向對方叫囂,雙方在副駕駛座外怒爆拉扯,結果殺手突然拿出槍枝近距離朝劉芳成開槍,劉芳成中槍後,驚恐的爬回車上,但殺手立刻將他拖出車繼續射殺,就這樣殺手總共狂轟11槍,劉芳成倒地慘死街頭,整個狙殺過程不到3分鐘。後來警方調查,槍殺案的主因,很可能就是跟劉芳成奪得夜市圍事的龐大利益後,又插手即將開幕的泰山屠宰場生意有關,因為光靠這兩項,估計每年暴利上億元,不過傳出他因為賴帳,積欠上千萬賭債不還,加上酒品差常得罪他人才遭到殺身之禍啊!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更多內容請上《新聞龍捲風》粉絲團

★本文由《新聞龍捲風》提供,以上內容不代表本報立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