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演搞笑版土地公 和神明「意外巧合」好吃驚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港星譚耀文首次詮釋神明角色,笑說感到「非常的榮幸」。他突破以往土地公的老人形象,不但又俏皮又搞笑,居然還怕老婆,「我再加了一些他反叛、怕老婆的小心態,演起來會更有火花。」

▼譚耀文和穆婷婷有如歡喜冤家。(圖/中視)

中視《土地公土地婆》譚耀文與穆婷婷飾演年輕版的土地公土地婆,也是一對歡喜冤家。由於穆婷婷是城隍爺的千金,個性刁蠻任性,讓譚耀文笑稱不敢得罪,而兩人在劇中常常意見不合的拌嘴模樣,被封為「萌神夫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次演神仙,譚耀文表示拍戲過程最累的事情居然是「找笑點」,連續3個月天天都在想要怎麼製造笑料,但也讓拍攝團隊笑了3個月,讓他也頗有成就感。巧合的是,在拍戲過程,譚耀文的姐姐知道了他演出這個角色,所以上網找了許多資料,意外發現土地公的農曆生日跟譚耀文是同一天(即二月初二),他說:「當她告訴我時我都傻了,感覺世事真是冥冥中真的有註定的,也許我真的跟土地公有緣吧。」

▼譚耀文和土地公生日同一天。(圖/中視)

曾被譽為「古裝美人」的穆婷婷,已有多部作品在台灣播出,卻還沒有來過台灣,她表示:「對我本人來說臺灣是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,我也特別想去看看,最想去的啊就是夜市啊,作為吃貨來說怎麼可能錯過美色呢!」還特別想去101大樓,想感受一下站在「世界第一高樓」看風景的感覺。中視新八點檔《土地公土地婆》即將於15日晚間8點上檔。

▼穆婷婷外型古典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