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百榕秀童年照 女兒傻問一句話竟讓外婆意外中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,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她常常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和家人的生活點滴,13日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女兒「寶妹」看完之後竟然說了一句話,惹得網友哈哈大笑以外,大家也認為她小時候就非常漂亮,和寶妹幾乎長得一模一樣。

▲▼洪百榕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童年照(下),被女兒「寶妹」認為頭髮很亂。(圖/取自《洪百榕的粉園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洪百榕穿著無袖背心,手裡拿著塑膠刀子作勢切蛋糕,抿著嘴巴的模樣十分可愛,受到許多人稱讚「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!」但女兒「寶妹」看到照片之後,似乎覺得她的頭髮非常亂,搖一搖頭並說:「妳媽媽為什麼沒幫妳好好地綁頭髮?」此話引起粉絲熱議,有人搞笑地說「外婆默默中槍了啦。」也有已經是人母的網友直呼,有時候是小孩很討厭綁頭髮,「不一定是媽媽偷懶,媽媽盡力了啊!」

▼洪百榕和宋達民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資料照/取自《洪百榕的粉園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