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爭議隔空交火 柯文哲:下週安排與遠雄見面


▲柯文哲上午接見外賓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針對遠雄大巨蛋移樹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隔空交火,不過,柯文哲14日上午表示,將在下週安排見面,柯文哲笑說,「趙藤雄說找不到我,要見柯文哲,打電話到市長室約見就可以了」。

柯文哲表示,會在下週確定台北市政府關於大巨蛋交通的定案想法後,安排與遠雄代表會面,柯文哲也透露,上午遠雄已經打電話來約見,媒體追問是不是可以解讀為釋出善意,柯文哲笑說,對自己來講沒有善意不善意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「有問題就來台北市政府談,不要在外面開記者會亂放話」。


▲趙藤雄為移樹爭議與柯文哲隔空交火。(圖/資料照)

此外,大巨蛋的合約問題,柯文哲表示,政策要有延續性,不想給人覺得在清算前朝,「發生就發生了,我是來善後的」,他強調,其他的相關問題交給政風處解決就好,他強調到目前為止都還在處理交通善後問題,還沒時間解決產權疑慮,不過2017年世大運還是要將大巨蛋作為主場館,真的不行就找替代方案。

柯文哲強調,替代方案是不到最後關頭不會這樣做,善後工作已經在處理,追究的責任就另外解決,媒體追問有什麼替代方案,柯文哲笑說,「台北市還有其他的體育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