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媽囧很大》親子專家施寄青心臟病發 68歲逝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施寄青因為洞悉親子問題,近年常出現在談話節目《爸媽囧很大》中,為來賓排解親子問題。不過,她竟在13日晚間驚傳突然心臟病發過世,結束68年生命。

▼68歲施寄青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施寄青近年來長住苗栗南庄,13日深夜被乾兒子發現倒臥在浴室,且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報警後警方到場相驗,判斷她確實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消息指出,她的死因經警方初步了解,不排除是因為天氣冷引發心肌梗塞所致,詳細情形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查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施寄青不僅是知名作家,也是位傑出的女權運動人士,當年她歷經丈夫外遇的傷痛,離了婚也和兩個兒子分隔兩地。最後,她走出失婚之痛,成為致力於女權運動的悍將,成立了「晚晴婦女協會」,鼓勵女人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。之後,她不僅和2子保持良好關係,還出書分享許多親子溝通話題,是公視親子談話節目《爸媽》的固定來賓之一,如今驟然離世也讓書迷非常難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