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超氣質!黃韻玲PO「小甜心媽媽」年輕照 美如明星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知名音樂人黃韻玲給人一種溫柔、有氣質的印象,而她日前在臉書PO出小時候被媽媽抱在膝上的照片,要祝媽媽生日快樂,照片中的黃媽媽,一雙美麗的大眼,加上優雅的微笑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黃媽媽好美」、「母女長超像」、「可以當明星了」!

▲黃韻玲PO出媽媽年輕時照片,和她現在的氣質外表超激似!(圖/翻攝自黃韻玲K H.粉絲專頁)

不過黃韻玲卻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:「其實我跟我媽差很多啦,她是高材生耶!以前是排球校隊,在北一女的時候也很活躍,還跟盛竹如是台大政治系的同學。」黃韻玲有「音樂精靈」的美譽,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但她說:「我媽沒稱讚過我,好像只有《心動》這首歌,她說過還不錯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韻玲近來忙排練綠光劇團《人間條件3》,還有一個節目主持,更接了一場演場會音樂總監、一場演唱會導演,常常忙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,黃韻玲說:「我最近最掛心的是我兒子2月1日要考學測了,我回到家他都還在讀書,可是都是他跟我說『妳不要太累』喔!」

▲黃韻玲事業忙碌,慶幸兒子懂是貼心。(圖/翻攝自黃韻玲K H.粉絲專頁)

兒子平常多由黃媽媽幫忙照顧,有趣的是,祖孫倆相處方式竟是「大吼大叫」,有時黃韻玲忍不住皺眉頭,認為兒子對奶奶怎麼不禮貌,反而是黃媽媽會笑笑說:「沒事,我們就是這樣溝通的啊!」雖然彼此講話愛大聲嚷嚷,卻不傷人,感情也很好。

黃韻玲好友林美秀也說:「黃媽媽是『小甜心』媽媽。」雖然已經70多歲,但總是很能安排自己的休閒和時間,又笑臉迎人,都不用晚輩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