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小看一隻「刺蝟」 不只梳子還融合7大生活用品功能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有些人的鑰匙圈除了鑰匙之外,總是掛上一大串像是開瓶器、小起子之類的生活常用小工具,不僅體積變大、重量也增加,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上則出現了一隻外型俏皮的刺蝟解決這類問題,乍看之下以為只有它背部的刺可以當梳子使用,但其實這隻刺蝟可是融合了7大生活用品功能。

Zootilitytools設計的這隻Headgehog刺蝟,大小僅一張信用卡大小而已(3.370x2.125英吋),厚度約1毫米,重17公克,是採特製的不銹鋼材質製作,不易折彎、斷裂及生鏽,強調多功能外就是要使用者可以EDC(everyday carry),每天都可以帶在身邊,放入皮夾中。

梳子

前足與下巴為開瓶器

後腳為螺絲起子

夾住手機即可當作手機座

拴緊六角螺絲帽

加上橡皮筋或是其他綁帶,變身臨時鈔票夾

前腳幫你封緊未食用完的零食

Headgehog一隻售價$12美金(約$380新台幣),最後募得$11,441美金(約$363,880新台幣),募資活動已經結束,近期就有機會在市面上出現,Zootiliytools還有許多參考動物造型而設計的療癒系多功能小物,想知道更多設計可以參考這裡

圖片、資料來源 Kickstar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