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科技宣布華碩ZenFone 2內建《安全達人》App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慧型行動裝置普及,趨勢科技與華碩合作也有了進一步的成果,宣布最新 ASUS ZenFone 2 出貨時將預載趨勢科技「安全達人」App,提供使用者雲端防毒、隱私防窺、手機防盜、防止釣魚、防詐防擾、社交隱私檢測、安全手機遊戲推薦等九大行動資安服務。

趨勢科技表示,以目前 Android 最常見的威脅狀況來說,使用者彈指之間不小心點入一個看似無虞的連結,就可能將洩漏個人資料、帳號被竊、虛寶被盜、無意識安裝監看程式、甚至不知不覺間線上刷卡給付了高額帳單,顯見消費者的行動資安意識仍未健全;因此,此次趨勢科技的手機資安防護服務「安全達人」App 與華碩 ZenFone 2 的結合,就
是率先開創行動資安軟硬整合的先例,將提供使用者拿到手機的第一時間、即已安裝好最優質的資安防護服務。

這次手機內載的「安全達人」App,將以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,即時分析手機應用程式的行為,防止APP、網頁、簡訊等惡意程式進行個人資料的蒐集,讓用戶避免隱私資料外洩。只要連線上網並透過瀏覽器,即可輕鬆啟動手機失竊防護功能,更多最新資安相關訊息,可到趨勢科技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