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是新品種!白天鵝受重傷 鮮血浸濕羽毛「全身紅」

▲站在水岸邊的「紅天鵝」其實是受傷滿身鮮血的白天鵝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鵝除了黑色、白色,難道還有紅色品種嗎?英國野生動物救援小組日前在薩賽克斯郡發現一隻紅色羽毛的天鵝,但其實這不是新的天鵝品種,而是一隻身受重傷,全身的白色羽毛都被鮮血浸紅的可憐天鵝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隻天鵝被發現時,渾身血紅地站在水岸邊,志工涉水將牠帶回後,在牠身上找到多處傷口,靜脈更是因為受到重傷血流不止,志工趕緊先用紗布為牠止血,然後尋求天鵝專家的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志工表示,「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事情,天鵝全身都是紅色,沒有一處羽毛是白的」,目前救援小組已經針對天鵝受傷的原因展開調查,等牠治療痊癒後,會再將牠放回大自然。
 

關鍵字: 英國天鵝鮮血羽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