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忍者/熱量也太高了吧!完全不健康「貝果胖胖吃法」

圖、文/美忍者

知道嗎? 總是給人健康印象的貝果,其實熱量比白飯還高,只要走錯一步,別說是健康了,還會步上減肥失敗一路。

這回就要介紹焙果就健康面而言的陷阱並教導大家如何健康攝取。

■也是有超過300kcal的貝果的

雖然說種類不同也會有所差異,不過貝果的熱量1個大約在200kcal前後。依據種類的不同也有超過250kcal的,而含有巧克力及水果的種類還有可能超過300kcal。200kcal左右的熱量約與1碗白飯相同,「健康」的反面是出乎意料的高熱量。

那麼,為什麼會說「貝果很健康」呢? 那是因為相較於貝果以外的麵包原材料使用了乳瑪淋及奶油等油脂,但是貝果是完全不含油脂的。加上貝果與其他麵包相比,GI值也比較低,所以不會造成血糖急遽上升,可以預防飲食過量。

■貝果的健康吃法

雖然有健康的一面,但是只要錯一步就會導致攝取到高熱量的焙果。那麼,為了健康攝取貝果,必須注意哪些事項呢?

首先,要選擇貝果的種類。原味貝果因為沒什麼味道,所以會令人忍不住想要加點奶油乳酪等佐醬。但是,光是貝果就已經高熱量了,再加上奶油或果醬的話,就失去了減肥的目的了。

因此,建議大家選擇全麥焙果、15穀焙果等含有健康素材的焙果,然後不要加任何佐料直接吃

此外,用貝果夾火腿或起司等做成材料豐富的三明治,雖然美味又有飽足感,但是因為被果本身就有熱量,做成三明治以後,熱量也會跟著增加。若是想要吃焙果三明治時,最好避開含有大量肉類及起司的焙果才是明智之舉。

貝果的特徵是香Q具有嚼勁的口感。所以可以預防吃太快,只要細嚼慢嚥就可以刺激飽食中樞,預防飲食過量。利用這些小技巧攝取焙果,就可以維持健康的身材了!

◎作者:佐藤 まきこ /譯者:藍藍
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22096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