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禹勳本周宴客很緊張 女兒誕生讓他「升級」了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▲陳禹勳的喜帖信封背面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陳禹勳將於本周結婚宴客,他笑說,籌備宴客很麻煩,希望那天能趕快到來,但又希望當天宴客能快點結束,他也提到,老婆常在他低潮時鼓勵他,兩人有了女兒之後,也讓陳禹勳感覺自己「升了一級」,他說:「以前都是別人照顧我,現在是我要照顧別人了。」

陳禹勳和老婆是小學同學,兩人愛情長跑7年後,於去年元月公證,女兒則在8月出生。陳禹勳將於本周結婚宴客,他笑說,籌備宴客很麻煩,讓他大嘆這些規矩是誰發明的?陳禹勳表示,宴客那天會遇到很多長輩,加上新郎往往會被「作弄」,蠻緊張的,希望那天能趕快到來,但又希望當天宴客能快點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是陳禹勳生涯第1個職棒球季,他表示,老婆幾乎都會看他的比賽,還買了CPBL TV,在他低潮時也常鼓勵他,「我如果丟不好,回去就不會聯絡她,但她會傳簡訊鼓勵我,告訴我說,人生的比賽不是只有1場。」

陳禹勳的女兒已4個月大,他表示,有了女兒之後,生活變得很充實,除了練球以外,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,同時也讓他感覺自己「升了一級」,陳禹勳說:「以前都是別人照顧我,現在是我要照顧別人了。」

▲陳禹勳(左)去年獲最佳中繼投手,父親(右)現身頒獎讓他當場落淚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禹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