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來台開唱激動噴淚! 「男神」金宇彬2月又要來啦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帥氣男星金宇彬靠著夯劇《繼承者們》爆紅,還受韓媒封為「四大天王」,與金秀賢、李敏鎬、李鍾碩等人齊名,模特兒出身的他外型帥氣被封為「男神」,去年3月首度訪台獲得粉絲熱情支持,活動途中一度因為太感動當場落淚,如今他履行和粉絲的承諾,確定將於2月27日再度來台!

金宇彬2月再來台!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金宇彬去年首度訪台就造成大轟動,選在白色情人節和台灣粉絲共度,所到之處都跟有大批粉絲一路追隨,當時他承諾粉絲一定會盡快再來,他的經紀公司13日在官方網站上公布2015年「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in Asia」的粉絲見面會行程,緊接著2月14日的崔振赫之後,將於2月27日二度訪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