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停車場見他要逃壓地「3槍爆頭」 殺手拖屍疊後座

▲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,兩男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的峨眉停車場13日驚傳2名蔡姓堂兄弟遭近距離行刑式槍殺,頭部中3槍,陳屍在車內後座。警方表示,2名死者家住台中清水,疑似北上和槍手同車談判遭殺害,凶手至少開6槍,顯然沒想留下活口,目前已經掌握凶手身分,正在追查當中。

據了解,兩名蔡姓死者是堂兄弟,24歲堂哥有傷害和竊盜等前科,不過2人並無黑道背景,12日向堂哥母親借車北上遊玩。根據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顯示,槍手和蔡姓堂兄弟13日同乘1台車到停車場6樓的6069號車位,蔡姓堂哥搭電梯下樓買飲料,回來發現21歲堂弟陳屍車內,趕緊轉身逃跑卻被壓制在地槍殺身亡。

警方在現場採集到6枚彈殼,加上地面無太多血跡,研判死者是遭近距離行刑式射殺,兩名死者頭部各中3槍,身體其餘部位完全沒槍傷,因此殺人意圖明顯。根據監視器畫面,警方推測,凶手疑似穿著黑色大衣,年約30到40歲之間,行凶後從容的的搭乘電梯從峨眉街的出口離開現場。

經過車牌資料查詢,警方也發現該車屬於堂兄陳姓母親所有,陳姓女車主對於警方的詢問,只知道兒子要開車到台北玩,完全不能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慘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