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到少時潤娥當女友好爽!李昇基教你「4字」擄獲女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皇帝」李昇基外型帥氣、能唱能演又能主持,還有「少女時代」裡的女神潤娥當女友,堪稱是人生勝利組,究竟他是如何擄獲女神芳心,也格外引人好奇!他近來接受訪問時首度鬆口透露把妹秘訣全靠4個字,而且要看準投資,也絕對忌諱拈花惹草搞曖昧。

▼李昇基和潤娥戀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李昇基近來在趕拍浪漫搞笑電影《今天的戀愛》,飾演一名超聽話的被動男,但在受訪時他透露,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對戀情相當積極,也會主動向心儀對象表達關心,在心中確定真的很喜歡對方之後,把妹最重要的秘訣簡單來說就是「主動告白」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戀愛經驗不多的李昇基,自信滿滿地透露每次把妹成功的機率相當高,「我沒有一次是以曖昧關係結束的戀情,每次都是在曖昧之後,直接開始認真交往」,他也補充直接告白才能表現男人的魅力,總體來說就是平常不輕易投資,但只要確定了目標,就會全部把資金投入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