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上任都有爆料 涂醒哲按鈴告「做半套」加重誹謗

▲遭爆出入「做半套」按摩店,涂醒哲按鈴申告加重誹謗。(圖/翻攝涂醒哲臉書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捍衛名譽不容褻瀆!嘉義市長涂醒哲遭爆出入按摩店,13日由律師陪同前往嘉義地檢署,按鈴控告爆料的簡俊平「加重誹謗罪」。涂醒哲在臉書發文強調,從未去過簡俊平所稱的台斗街櫻花養生館,合照更是另一間維娜斯養生館,質疑爆料者動機不單純,「儼然是舔耳案翻版」。

涂醒哲帶著《舔耳秘密檔案之性、謊言、錄音帶》一書現身地檢署,控訴當年遭李慶安抹黑,雖然事實真相水落石出,但不實報導及媒體公審,使得莫須有的罪名已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。

涂醒哲說,「每當我任職新職務時就會爆發烏龍爆料」,要接任台北市衛生局長時,有性別團體到台大醫院抗議;從衛生署副署長真除時,就發生舔耳案;剛當選嘉義市長,就爆發色情按摩指控,「難不成是找不到我的貪污舞弊證據,就用相同手法企圖抹黑」。

對於爆料者嗆手中握有證據,涂醒哲回應,對方應該在第一時間就拿出來,也不要為了打擊他,抹黑正當經營的按摩店。爆料者出示與按摩小姐的合照,涂醒哲說,經常被要求合照,如果有民眾拿照片向人展示也是人之常情,並不能用此照片就當作證據影射,「況且,如果是色情按摩,我也不可能跟人合照」,維娜斯養身館店長曾俊翔已向媒體表示絕無不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