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來超美!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

文/迷你宅宅 

宅宅打從心底覺得女生長捲髮真是成熟又迷人~偏偏宅宅就是走不了那個路線!(翻桌)
從高中頭髮就會自然捲,但那個捲不是大波浪捲的美感,而且亂翹亂Q的糟糕,所以超不愛流捲髮的!


▲只要稍加整理,長捲髮會讓你散發無比的魅力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其實要維持自然又漂亮的捲髮一點也不難,技巧就在於「前一晚睡前」要作功課。
起床不讓頭髮亂糟糟,快把這7招學起來~早上起床還可以省一些整理頭髮的時間喔!

1、超美大波浪(適合中長髮)

首先,將頭髮用一點濕度(呈現微濕),戴上髮帶直接箍在頭頂上,最好用緊一點的髮帶讓頭髮能固定住不掉落。然後,先從鬢角開始,分出一小撮你覺得合適的頭髮,扭成麻花狀,再把扭緊的頭髮塞進髮帶裡,如果覺得不夠緊,可用小黑夾固定住,再把剩下的頭髮都按照剛才的方法扭緊塞進髮帶裡,髮量多的可以分兩層扭,全部頭髮都用好後,睡一覺起來就有美麗的大波浪捲啦。


(圖取自beautila

2、氣質小捲髮(可維持2天左右)

首先,這個髮型要用到的道具是:襪子,記得挑一雙乾淨沒用過的。
先將襪子腳趾頭部分剪掉,再將襪子捲成一個小圓圈,將頭頂部分的頭髮慢慢抓起來先用髮圈綁緊,噴上一點髮型噴霧固定,再將襪子小圓圈從中間穿過向髮根處慢慢的往下捲(捲緊一點效果較持久),捲到髮根處,再用小黑夾固定好。再用相同的方式,把剩下的頭髮左右各捲一個固定。第二天早上醒來拆開,就馬上有捲捲的美髮囉。


(圖取自trusper

3、酷酷中帶點性感的爆炸頭(必須有助手一名)

當然要自己用也是可以,如果你手夠巧的話,洗頭吹乾後,保持頭髮微濕。先選擇頭髮要側分的方向,如果要分左側,就從右側耳尖開始,按照與額頭髮際線平行的方向分出一部分頭髮,其餘頭髮先用橡皮筋固定。從右側耳尖部分,先選擇兩小撮頭髮,依​​相同的方向扭緊成二個麻花狀,這時,你手裡有一個兩撮麻花的麻花,再將剩下的頭髮依此類推增加兩個小麻花的粗度,每添加一撮頭髮,扭緊後,還要繼續將兩個小麻花再次扭緊成一個麻花,所有頭髮從右側扭到左側,一定要扭緊固定好以防鬆掉,睡一覺起來鬆開整理就超有型囉。


(圖取自zhuayoukong

4、簡單擁有凌亂感的自然捲

洗完頭將頭髮吹八成乾,再均勻將整頭塗點護髮素或髮油,將頭髮分左右二側,固定好一邊,將一邊的頭髮分成等量的兩部分,依相同的方向扭成麻花狀,扭完左邊的,再換右邊就完成囉,睡起來再稍作整理就能出門啦。


(圖取自blogdamy

5、美人魚式波浪捲

先將頭髮大致分為左右兩部分,不用固定,從右側起(任意挑選一側)編成蜈蚣辮,一直編到底固定好。再換另一側也編好(不會蜈蚣辮請咕狗搜尋),再將兩側編好的辮子盤在頭頂固定住 ,固定一個晚上就能擁有歐美超流行的美人魚式波浪捲啦。


(圖取自pinterest

6、蓬鬆感小捲髮(適合自然捲與中短髮)

先將頭髮大致分為左右兩部分固定,再由額頭開始用法式編髮,法式編髮是由頭頂編一小段,再往下接著編(不會蜈蚣辮請咕狗搜尋),兩側一直編到最後就完成,記得要編緊一點,一個簡單的法式編髮,就能讓亂糟糟的自然捲變美唷。


(圖取自classic634

7、適合海邊渡假的美麗波浪捲

洗完頭將頭髮吹八成乾,將頭髮等量分成左右二側,直接將一側的頭髮扭成麻花狀,固定在另一側的頭頂上(如圖),另一側也直接扭麻花,固定在頭頂,用小黑夾固定好就可以睡覺覺啦,第二天就能擁有美麗的波浪捲啦。


(圖取自naver

大家有沒有發現,其實要美麗的捲髮,就是將頭髮扭一扭,睡一覺就搞定啦,如果要緊急約會也可以用這些方法,通常固定1-2小時後就會有一個型出來,再稍加整理馬上就能水水出門啦,愛美的女孩兒~還不快點學起來!?

via weixi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