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受得了!22歲「最正家教」示範起床對男友說的一句話

▲《行行出美人》音樂家教陳韻翔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網路節目《行行出美人》主持人唐志中(Jason)日前在網路上收到一封訊息,一名學生透露她的音樂家教老師除了琴詣高超外,更是位外型甜美、個性開朗的美人胚子。果真,音樂家教老師陳韻翔一登場就給人一種甜美可愛感,彎彎的笑眼更是超療癒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韻翔個性相當活潑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陳韻翔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「老師」的刻板印象,讓唐志中完全無法相信,眼前這位琵琶家教老師,竟然只是位22歲的大學四年級小女生。所以為了證明,陳韻翔現場彈奏了一段,沒想到拿起樂器一彈奏,她的氣質和眼神完全變了一個樣,充滿了專業的神情搭配充滿氣勢的琴聲,讓現場的人都屏息的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
▲陳韻翔起床與睡前跟男友的互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她學琵琶已超過10年,更透露第一支琵琶要價超過20萬元,唐志中聽聞後,搞笑地要她模擬當年向父母撒嬌請求的方式。最後唐志中還不罷休,要求她示範起床與睡前跟男友說的一句話,她也相當配合的演出,「Baby幫我買早餐,拜託」,以及「Baby要睡覺囉,晚安」,看似平凡的一句話,但搭配上可愛的氣息,也讓唐志中大大讚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