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徹斯特運河6年撈出61屍 英心理學家:連環殺手出沒

2015年01月13日 10:55

▲英國曼徹斯特運河。(圖/Lynne Cameron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頂尖心理學家聲稱,曼徹斯特(Manchester)可能出現駭人的連環殺手。這名學者的根據是過去6年以來,該市的運河已被撈出61具屍體,而許多屍體的發現地點都位在「同性戀村」(Gay Village)附近。

伯明翰大學教授克雷格傑克森(Craig Jackson)指出,連環殺手仍然在逃,「運河發現如此驚人數量的屍體,極不可能是意外或自殺的結果,這條運河不是自殺的熱門地點,尤其是男性;但卻是熱門的拋屍地點,因為水肯定是清除DNA證據的方式。」

傑克森教授舉例,2012年22歲的克里斯巴拉尼(Chris Brahney)在欣賞演唱會後失蹤,10天後被發現死在運河,驗屍官公布的驗屍報告顯示,無法說明為何他會死在水中。

曼徹斯特是英格蘭的第九大城市,人口約42萬人,該市警方則反駁傑克森的說法,他們堅稱每一名死者的情況都已經「徹底調查」了。警方發言人告訴《曼徹斯特晚報》,這些案件彼此沒有關連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