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揹著麥當勞爬行?「彩繪蝸牛」背後原因揪甘心

▲避免蝸牛被人類踩碎,網路上發起彩繪蝸牛殼的活動。(圖/取自boredpanda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沒有把蝸牛踩碎過的經驗?儘管蝸牛有一個堅硬的殼在保護牠柔軟的身體,但和人類的雙腳相比,蝸牛殼是非常脆弱的。《boredpanda》報導,就有好心人士在網路發起彩繪蝸牛殼的活動,希望蝸牛殼有了亮麗的裝飾下,讓人類能輕易察覺,避免踩碎牠們

這次發起彩繪蝸牛殼活動的發起人強調,為了避免顏料傷害到蝸牛的身體,參與者所使用的顏料必須是無毒的產品;當然這種行為也被部分人看作是一種藝術的行為,可是也不能否認,這樣的彩繪裝飾下,的確可以提高人類的警覺性,或許真的能挽救任何一個無辜的小生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想看更多彩繪蝸牛照片請點擊
 

▲網友們發揮創意力幫蝸牛殼彩繪。

▲鯊魚的彩繪圖案相當拉風。

▲斑馬條紋。

▲皮~卡~丘~。

想看更多彩繪蝸牛照片請點擊

關鍵字: 彩繪蝸牛蝸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