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巫醫稱讓死者「復活」 出包被罵辯:我累了

▲肯亞巫醫「復活術」失敗,引起等了整天的村民憤怒。(圖/翻攝自The Sta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上真有起死回生之術?肯亞東南部Kwale地區有名巫醫,日前聲稱他能讓死去1年多的屍體「復活」,這讓村中長老號召村民一同見證奇蹟的時刻。結果,巫醫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依然沒能「施法」成功,憤怒的村民批評他浪費大家時間,巫醫則替自己辯解,「我累了」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肯亞東南部Kwale地區有位巫醫名叫Samuel Kanundu,他8日聲稱能讓2013年10月即死去的男子復活,更表示過去已成功讓5人「起死回生」。村中長老Ndaro Kokota說,「我一生中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,想親自看看。」

村民們在當地高歌又跳舞,盼望著這不可思議的神蹟降臨。可惜,待了一天當地村民什麼都沒有看到,他們憤怒的指責巫醫愚弄了他們,不過Kanundu辯解,希望村民們繼續等待,他只是累了。最後,復活之術依然沒有成真。

死者Kyalo的家屬表示,他不是正常死亡,而是被巫師給殺死,屍體被埋在香蕉樹下。Kyalo妻子說,家人和朋友都不相信Kyalo死了,因為他是個很好的人,我們希望能解開他的死亡之謎,於是依靠巫醫的力量,「巫醫說Kyalo沒死,只是被藏在某處受到折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