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辣媽Melody當訓練員 幫海豚清大便、量肛溫樣樣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Melody與李詠嫻日前主持衛視《媽媽咪呀》,挑戰擔任海洋動物訓練員工作。不僅從清大便、準備食物開始,還要幫海豚量肛溫!兩位媽媽雖然只能在水族館打地鋪睡覺,卻也像個孩子一樣童心未泯,把腳丫子放在對方嘴上,笑翻全場。

▲Melody與李詠嫻化身動物訓練員。(圖/衛視提供)

兩人在準備下水之前,必須先做一些基礎工作,第一個工作就是要幫海獅清大便,兩人踏在岩石上,慢慢把糞便掃進畚箕裡,然後還要拿水清掃,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Melody清大便到一半竟然腳抽筋,讓搭檔李詠嫻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要去幫海豚量體重、刷牙、和量肛溫,Melody看到長長一根細細管子,原本擔心幫海豚量肛溫會痛,沒想到海豚竟然乖乖翻過來讓她處理,順利就完成了這一項任務,「其實沒想像中的難,插進去的時候蠻好插的,感覺有一種吸力引導著。」

Melody和李詠嫻交情好,私下的閨密好感情在節目上也展露無遺。兩人在水族館打地鋪,Melody鞋子一脫,被李詠嫻發現穿的竟是有都敏俊大頭像的襪子,兩位媽媽也不管鏡頭還在拍,李詠嫻趁Melody戴上眼罩,竟然像個孩子一樣把腳丫子抬到對方嘴上,Melody的嘴巴還真不小碰到李詠嫻的腳底,氣到打成一片,相當逗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