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文史貝西奪視帝 《紙牌屋》第3季45秒預告火熱出爐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踏入演藝圈30餘年,憑著美劇《紙牌屋》裡「陰謀狡詐的政客」之姿讓事業翻身。台北時間12日早上在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,奪下電視類戲劇最佳男主角獎,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的網路影音平台Netflix隨即也推出第3季的全新預告,許多影迷都表示迫不及待要看這部神作。

▲影帝凱文史貝西演出的美劇《紙牌屋》強奪美劇王座成HBO威脅。(圖/網自網路)

《紙牌屋》描述凱文史貝西飾演的法蘭克安德伍德(Frank Underwood)是一名資深黨鞭,因為感受到黨員背叛,自己晉陞為國務卿的希望破滅,於是用一個慎密的計畫去報復背叛他的人以及總統,全新第三季將在2月27日Netflix上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