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創保障薪資26,400!《英雄聯盟》聯賽官方提供補助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與《英雄聯盟》遊戲發行商 RIOT 正式宣布全新的「LMS職業聯賽」八強隊伍補助制度,提供戰隊、選手更穩定且有保障的支援,讓「LMS職業聯賽」能與國際主要職業聯盟接軌,並晉升全球主要職業賽事,增加台港澳區戰隊的國際競爭力。

RIOT 與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表示,穩定且有保障的薪資是發展職業運動聯盟的基本條件,但台灣電子競技運動產業尚未完全發展成熟,電競戰隊在經營上也較為辛苦。為了能提供電競選手一個優質的電子競技環境,使戰隊經理人、教練、選手都能全力專注於訓練與賽事, RIOT 與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調整台港澳區職業賽事「LMS職業聯賽」八強戰隊補助金額,將原本給予隊伍每季 20 萬元的基本補助提升,每個隊伍每年最多可以獲得新台幣 250 萬元的補助金,幫助戰隊支付隊員薪水、教練基金、旅遊住宿等費用,並保障選手每月基本薪資至少為新台幣 26,400 元。藉由充裕的資源幫助,保護電競選手的基本權益,呈現更精彩刺激的職業賽事,健全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;也幫助隊伍成長,讓更多有夢想的電競選手在舞台上全力發揮;更盼望有實力的業餘隊伍能創造無限可能,成功轉型成為職業隊伍踏上國際舞台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ol線上遊戲電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