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眾摟抱、獻吻穆斯林少女 韓男團B1A4被轟「性騷擾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B1A4外型帥氣,在亞洲擁有大票少女粉絲,他們10日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粉絲見面會,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,被抽選上台的女粉絲全都是頭上包著頭巾的「穆斯林」,他們對女粉絲又獻吻又擁抱,未料這些舉動卻引起伊斯蘭教信徒不滿,甚至還被當地媒體冠上「性騷擾」罪名。

B1A4摟抱穆斯林少女被轟爆。(圖/翻攝自人民郵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馬來西亞《人民郵報》報導,B1A4向來對粉絲有求必應,日前到吉隆坡舉辦粉絲見面會時,抽選5名女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,他們不只從背後緊擁住女方,還大玩牽手、親親等親密行為,令台下粉絲羨慕得又驚又叫,未料這個舉動卻意外惹出不小爭議。

B1A4在亞洲享有高人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田暐瑋攝)

由於5名女粉絲都是穆斯林,依照伊斯蘭教規定,女性出外必須以頭巾包住頭部,也不能與男人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,因此B1A4遭到當地網友不滿砲轟,認為他們涉嫌「非禮」伊斯蘭教女性,而這5名女粉絲也被冠上「淫蕩」罪名,無法接受其他在場粉絲不加以阻止,甚至還大聲歡呼的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