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彩繪示愛?Girl’s Day素珍再爆秘戀「EXO」D.O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韓女團「Girl's Day」以性感火辣的舞蹈聞名,加上擁有甜美亮眼的外型,近來知名度不斷上漲。不過,隊長素珍日前突然爆出戀情,被懷疑和人氣男團「EXO」成員D.O(都暻秀)秘密出遊,事後由粉絲協助澄清是認錯人、誤會一場;最近卻又因為一張指甲彩繪的照片,再度引起粉絲熱議「秘戀疑雲」。

▼Girl's Day素珍和「EXO」D.O多次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素珍推特、韓網newsen)

素珍2014年3月出席首爾時裝周,特地找了一位美甲老師彩繪指甲,事後成果被對方放上Instagram展示。有網友近來意外翻出這張照片,發現素珍右手中指指甲繪著「I ♡ DO」的字樣,質疑是藉此向傳出緋聞的EXO成員D.O示愛,再次在粉絲之間掀起軒然大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irl's Day素珍被質疑利用指甲彩繪對D.O示愛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對此,部分粉絲推測素珍和D.O可能真的在戀愛,難過直呼「心都碎了」,還有人因此到素珍Instagram寫下氣憤留言;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單純的誤會,畢竟「I DO」和愛心符號都是常見的彩繪圖案,希望雙方粉絲都冷靜一點,也不要為此去攻擊對方偶像。

事實上,素珍在去年12月就已經爆出戀愛傳聞,當時有網友拍到她和男性友人共同出遊,指出對方的髮型和衣物都很像D.O,但後來證實只是被誤認。28歲的素珍和21歲的D.O在粉絲間都擁有高人氣,因此戀愛傳聞爆出後受到不少爭議,不過雙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回應,粉絲也多半認為「不需要這麼在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