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洪騰勝籌5億建台灣棒球名人堂園區 地點設在台北市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入選去年台灣棒球名人堂,今年他將出資五億元,協助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興建占地5千坪的主題園區,地點設在台北市,園區將包括名人堂主體四層樓的建築,室內及室外的簡易球場。

▲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出資5億籌建台灣棒球名人堂主題園區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名人堂園區主體建築初步規劃有4層樓,一樓為商品販賣、咖啡廳及接待處,二樓為策展區,三樓為影音區,四樓則設棒球教室,讓台灣棒球界的人士來開辦教學營,或請老前輩前來講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名人堂協會理事長黃瑛坡表示,「目前園區已經選定在距離兄弟飯店約30分鐘車程的台北市地區,相關工程就快要動工,預計明年底落成。」園區之相關經費由洪騰勝協助籌措,而落成後則全權由名人堂協會營運。

洪騰勝畢生為台灣棒球奉獻,78歲高齡仍對棒球充滿熱情,最近為了組隊與台灣大學OB隊比賽,還開始練習打9局的比賽。洪騰勝出資興建台灣棒球名人堂園區,希望能結合運動觀光,讓台灣棒球文化長久延續。

▲職棒之父洪騰勝去年台灣棒球名人堂入選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