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柯P撤告羅淑蕾、中時、白猿 網籲別連任出來選總統啦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,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透過委任律師,針對「羅淑蕾於媒體散佈不實資訊、《中時》刊登不實廣告、白猿於網路散布不實文章」這三個案子,提出妨害名譽訴訟。柯12日在臉書PO文宣布已經撤告,同時還喊出競選時的口號,「One City,One Family」,談到市民期許他們向前行,他也願意秉持此信念,邁向共同的未來,擁抱更和諧的台北

▲柯文哲臉書宣布:撤告羅淑蕾、中時、白猿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表示,在競選期間曾多次遭到抹黑,不僅汙衊他的人格,還傷害了家人、同事以及台大醫院,因此非常討厭這種惡質的選舉文化,所以曾向立法委員羅淑蕾、《中國時報》與暱稱「白猿」的網友提告。

選戰已經結束了,但訴訟案件的結果還遙遙無期,遲來的正義也不是正義」,柯文哲指出,近日他反覆思索85萬市民用選票支持和託付,這已經傳達了一個很重要的意義,人民對於是非判斷之智慧,顯然已高於這些被告所能操控。

「台北好,台北可以更好」,柯文哲直言言,為了更好的台北,以及不辜負市民所託,希望能把所有的力量投注在市政上,因此決定撤除對上述三個訴訟案。至於其他屬於公訴罪的部份,柯P坦言,這並非他能撤回。

柯文哲PO文才1個小時,就吸引逾2.2萬網友按讚。有人表示,KMT千萬不要逼柯P出來選總統喔!不然會輸到只剩黨部;也有網友說,柯P這樣其他政客要怎麼活?高度差太多了啦!他們就是要告人還按錯愛心服務鈴才有版面啊;還有人呼籲,拜託台北市民下屆一定不要讓他連任,讓他選總統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