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型男專挑LBJ代言商品 刷偽卡詐騙店家好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嘿MAN,好膽麥走!

▲ABC專挑LBJ代言商品,型男刷假卡詐騙。

東森新聞記者游雙如、余建良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新店一家運動用品店去年9月底發生假信用卡消費案,嫌犯是兩名打扮時髦、講話帶著外國口音的ABC男子,一進店裡面就指名要NBA知名球星的代言商品,在5分鐘內打包球鞋、休閒鞋、外套等商品,市價約1萬1千元,店家當時不疑有他,直到12月底接獲銀行信件,表示男子當時用的信用卡是假卡,要追回款項,這才發現受騙。

一個壓肩迅速過人,在籃底下挑戰長人直接扣籃,球鞋廣告標榜說,穿上這雙輕量化又符合人體工學的籃球鞋,你也可以跟NBA球星、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樣叱吒風雲。

去年9月,2名球迷一進店裡就指名要小皇帝的代言商品,店家以為「大戶」上門,沒想到事後發現2人竟然是拿假信用卡消費。店家王小姐表示,「很多ABC會來買,因為國外有稅,比較貴。」

店家說,當時2名打扮時髦、講話帶著外國口音的男子走進店內,5分鐘內打包NBA球星代言的球鞋、休閒鞋跟外套,總計市價1萬1千元,連試穿省了就到櫃檯刷卡結帳。

店員當時曾覺得奇怪,因為幾乎沒見過這張信用卡,但因為過卡成功,因此也沒多問,直到12月底收到銀行信件通知說卡片是遺失卡片,而且有偽造的可能,店家才知道上當。王小姐說,「銀行要錢,總店也要錢,要我們當時的櫃檯人員自己把錢清光。」

ABC2人組去年9月底陸續到新店、蘆洲的運動運品店消費,有兩間店受騙,其中新店的商家損失1萬1千元,蘆洲店家損失9千元;運動用品店不只商品被騙走,銀行還要追討當時支付的2萬元,也讓店家感到委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