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父母遭國稅局查稅 王定宇:借錢給兒子怎會寫借據

▲王定宇爆料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查稅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次選舉中獲得約2561萬元的補助款,日前他曾說要將其中的1千萬元,還清父親借他的房貸,引起外界討論,後來他也決定要全數捐出來。不過,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12日指出,柯P的父母被國稅局約談,還要柯爸出示「借據」。

▲柯P父母近日被國稅局查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王定宇在臉書PO文爆料,昨天和柯P的父母聊天,才得知他們這幾天竟被國稅局追查,要他們證明借給兒子買屋的錢,以及出示借據,並要他們到新竹國稅局說明,這些柯文哲都還不知道,「柯爸爸配合提供,只是很困擾借錢給兒子,怎麼會寫借據呢!」

王定宇還說,國家不是不能查稅,看不下去的是,這個國家體制的低劣政爭針對性,「北區國稅局有去查蔡正元所謂賣屋給女助理的事嗎?有去查連勝文沒買車沒買房卻有車有豪宅嗎?有去查馬英九捐款流向嗎?有去查頂新TDR的50多億流到中國的問題嗎?國家文官中立性被國民黨破壞殆盡啊!」

▼柯文哲在台北市長選舉中獲得約2561萬元的補助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