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宓近乎全裸困狗籠頻嗚咽 抗議馬英九安樂死44萬動物

▲李宓近乎全裸困狗籠嗚咽,還跳改編版的《安樂死我呸》抗議馬英九安樂死44萬動物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民間團體統計總統馬英九任期至今,收容所流浪動物被安樂死高達44萬,在公立收容所內死亡的收容動物更將近56萬隻,曾到總統府高喊「寧裸不核」的李宓12日重返府前,再次上演裸體行為藝術,將自己近乎裸身地關在狗籠裡,任憑其他動物咆哮威脅,自己則表情哀悽頻頻嗚咽,過程持續約3分鐘。

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、李宓與多名扮裝成流浪貓狗的抗議民眾,一同在府前上演行為藝術,李宓一開始在布幕遮掩下進到狗籠裡,先開後,她近乎全裸只穿著肉色下著,旁邊扮裝成流浪貓狗的民眾不斷對著狗籠張牙舞爪,咆哮威脅,李宓則不斷更替遮住胸口的標語,包括「收容所零安樂死、馬總統任內近56萬隻收容動物死亡」。

困狗籠的行為藝術結束後,李宓解釋,剛剛扮演的流浪狗,是被關在流浪所出不去、也沒有人認養的動物,呼籲民眾多多認養,拯救流浪動物,「(動物)可以安心、不要面臨死亡,希望大家可以認養他們。」

李宓現場也跳起改變自歌手蔡依林「我呸」的「安樂死我呸」,歌詞諷刺時事,並加入收容所零安樂死的訴求,李宓說因為之前模仿過蔡依林,因此覺得這首歌很適合。李宓還說,馬英九總統從2008年上任以來,收容所已經有56萬隻動物死亡,呼籲馬總統可以讓收容所零安樂死,並降低所內死亡率,「讓大家多重視流浪動物貓啊狗啊之類的,領養代替購買,我自己也認養了3隻流浪貓。」

▼李宓抗議馬英九任內安樂死44萬隻流浪動物。(影音/記者賴于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