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媽嫁日本黑道大哥生下Makiyo 3段婚姻路坎坷

2015年01月12日 11:10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Makiyo媽媽Ma媽本名林小霞,個性豪爽海派、敢秀敢言,是綜藝節目邀約常客,知名度高。她曾有過3段婚姻,離婚後獨自扶養3個女兒,在好友眼中樂觀又開朗。她近來飽受病痛所苦,12日早上8點病逝,讓人不捨。(想看更多Ma媽媽消息請點我!)

▲Ma媽(左、右圖右)和愛女Makiyo一路相伴,2人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媽是富家女出身,曾坦言18歲混「太妹」時,認識第1任老公,老公是在台灣上海人,生下2個女兒後,卻因為老公每天酗酒而離婚收場;她第2任老公國籍是德國人,怕生下混血兒被人指指點點,還因此叫德國丈夫去結紮,雖然備受第2任老公疼愛,不過她在一次去日本旅遊時,認識第3任日籍老公,為了愛情閃電結束第2段婚姻,愛相隨飛到日本結婚定居,生下1女Makiyo。不過在第3段婚姻慘遭家暴,決心帶著女兒Makiyo逃回台灣。

▲Ma媽(後排)有過3段婚姻,和愛女Makiyo小時候舊照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媽回到台灣後,跟第3任老公婚姻也玩完,恢復單身桃花依舊很旺,她還曾上節目自豪當時年紀雖然40多歲,但身材火辣,還遇到年輕人搭訕。而她回台後開店,每天要顧店、洗上百個碗,獨自辛苦照顧3個女兒,和最小女兒Makiyo感情超好,一路陪伴女兒成長,也陪愛女走過「毆打計程車司機」風波後的演藝圈低潮。

▲Ma媽(右1)個性豪爽,結交不少圈內好友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事實上,Ma媽個性豪爽,結交不少演藝圈好友,陪女兒Makiyo上綜藝節目敢秀敢言,大方分享自己3段婚姻、人生趣事,節目邀約不斷,知名度高。而她近來身體健康狀況不佳,肺癌已經進入第4期,放棄化療樂觀抗病魔,當時還豪爽跟朋友說:「我若走了,不要掛念我。」她唯一掛念只有Makiyo沒人照顧,最大願望是看到愛女結婚生子。(想看更多Ma媽媽消息請點我!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