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媽一路相伴至病逝 Makiyo崩潰:下輩子再做妳女兒

2015年01月12日 09:35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Makiyo的母親Ma媽媽12日早上8點辭世,享壽64歲。她長期飽受病痛折磨,6日因肺炎再度入院,但病情不樂觀,被醫生診斷出壽命只剩1個月,躺在病床前有時清醒、有時昏睡,最擔心愛女Makiyo,如今噩耗傳出,圈內好友都很不捨。她的愛女Makiyo守在身旁,看到母親過世崩潰大哭,悲傷地說:「希望媽媽一路好走,往好的地方去,下輩子還要當她的女兒。」(想看更多Ma媽媽消息請點我!)

▲Ma媽12日早上8點辭世,她跟愛女Makiyo母女情深一路相伴。(圖/資料照/取自Makiyo臉書)

Makiyo跟媽媽母女情深,10歲跟著母親從日本回到台灣,年紀輕輕就出道拍廣告,母親一直陪伴在身旁,母女不時會一起上節目通告,2人豪爽個性互相吐槽,成為演藝圈開心果。她2012因為酒醉歐運將事件,事業全面停擺,也是母親陪她出面道歉度過低潮,知道母親罹癌後全心照顧,還曾在訪問的時候心疼媽媽一直為自己擔心自責落淚。

事實上,Ma媽身體狀況一直都不好,2011年罹患肺癌4期,之後又被診斷出癌細胞轉移至腦部,但她不忍拖累女兒放棄化療,選擇藥物治療,病情一度好轉。不過她6日又因肺炎住進醫院,這次病情惡化,12日早上8點辭世。(想看更多Ma媽媽消息請點我!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