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好萊塢大反擊!梅莉史翠普貼冒牌北韓軍笑合照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索尼影業(Sony)出版的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內容涉及暗殺金正恩,遭駭客威脅禁止上映、刪除相關影檔,原本電影宣布無限期停止上映,在眾人的輿論之下,片商在原訂發行日重新上映,但好萊塢氣勢大受挫。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rep)帶頭和身穿北韓制服的演員笑合照。

▼好萊塢大反擊!梅莉史翠普貼冒牌北韓軍笑合照。(圖/金球獎官方推特)

梅莉史翠普在第72屆金球獎上,和身穿北韓制服的《名嘴出任務》演員趙牡丹(Margaret Cho)笑合照。背後還有超級愛搞怪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重現2014年在金球獎上的跳躍動作,在2人背後一躍而起,再次掀起話題,但也不免得讓網友為3人捏了一把冷汗「小心性命安全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班奈狄克又惡搞。(圖/翻攝自nbc)

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2日早上9點開跑,連續3屆主持人艾美波勒(Amy Poehler)和蒂娜費(Tina Fey)則再次連莊。由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主演的《鳥人》入圍7項,呼聲最高。接下來則是《模仿遊戲》、《年少時代》入圍5項並列,影帝爭奪戰堪稱近年來競爭最激烈。

►►►看更多第72屆金球獎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