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係金啊系假?得獎名單早洩 官網稱搞烏龍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2日早上9點展開,得獎名單卻在日前突然傳出外洩,最後好險是官方搞烏龍,卻仍舊把所有入圍者都嚇出一身冷汗。但也有人持保留態度,認為名單有可能是真的,也因此在頒獎典禮前夕增添了一絲緊張氣氛。

在美國時間9日晚間,金球獎官方網站突然張貼得獎名單資訊,雖然圖片都是前一年得獎的電影劇照,但有部分文字是本屆入圍者,該名單顯示,最佳戲劇類電影由《賽爾瑪遊行》(Selma)奪得,而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則會頒給《魔法黑森林》。

▼金球獎名單早洩,官網搞烏龍嚇出入圍者一身汗。(圖/翻攝自金球獎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球獎發言人表示,官方網站是在做網站測試,而這兩個電影名稱只是工作人員隨機填上去的而已。但有些人對此說法存有質疑,尤其這2個入圍者剛好是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(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)猜測的得獎名單,時機點又敏感。而究竟這資料是否屬實?看來要等到頒獎結果出爐大家才知道了。

▲▼有些人對官方解釋留有存疑,認為這2部電影很有可能是真實的最後結果。(圖/《賽爾瑪遊行》電影臉書專頁、迪士尼提供)

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2日早上9點開跑,連續3屆主持人艾美波勒(Amy Poehler)和蒂娜費(Tina Fey)則再次連莊。由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主演的《鳥人》入圍7項,呼聲最高。接下來則是《模仿遊戲》、《年少時代》入圍5項並列,影帝爭奪戰堪稱近年來競爭最激烈。

►►►看更多第72屆金球獎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